林九

【哈德】regret(33)

战后设定

黑哈预警,囚禁设定


        他睡得并不安稳,眉头是紧锁着的,眼角似乎还挂着几滴泪水,他一直如此吗?但当西奥多的目光放在他身上时,似乎那些表情又消失不见了。

        西奥多的眉宇间染上几分心疼,他一直这么防备着吗?他都经历了些什么,波特又对他做了什么?

        光是他现在所能看出来的,就是德拉科已经没有样子的步态,憔悴苍白的面孔,带着失眠的黑眼圈,以及他关节上的青紫。

        对寻常人来说没什么,只是稍微有些影响,或者说甚至根本微不足道,但那对于一个极其骄傲的魔药师来说,那不如让他死了。

        “西奥多。”德拉科睁开眼睛,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看着西奥多担心的面孔,他露出一个和煦温暖的笑颜,就好像受伤的不是他。

        “好点了吗?”没有任何魔药,只是一点饭菜,一个比平常安稳许多的睡眠,哪怕他还是惊醒了。这句好点了吗还是忍不住从西奥多嘴里问了出来。

        “好多了。”配合着这句寻常的问候语的标准回答,完全没有任何可信度。

        西奥多伸出手,理了理他凌乱的金发,发色有些暗沉,看不出以往的熠熠生辉这句话,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在强调,可是西奥多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不去注意这些细节,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一遍又一遍强调,一遍又一遍的折磨。

        房门被有规律地敲响,西奥多听着节奏打开了门,潘西和扎比尼站在门外,潘西冲进门内,但还是放轻了脚步往德拉科所在的房门探出了头,小心翼翼的问。

        而扎比尼与之相反,他并没有像潘西那么担心,而是缓步走了进去,只不过他的眉头还是紧锁着的。

        德拉科对扎比尼在霍格沃茨的七年里来说,只是个较为熟悉的人,可当他和潘西在一起时,他也才是真正的认识到了他这个人,他的担心一点也不比潘西少,对于德拉科和之前的反差来说扎比尼甚至比潘西更加了解,只不过相对于表达来说,他根本没办法像潘西那么强烈。

         “德拉科,你还好吗?”潘西眼里含着泪水的凑过去,德拉科缓神了几秒,笑着道出了她的名字:“潘西。”

        他侧过头往门口看去,扎比尼和西奥多站在门口,这一次他并没有缓神那么久,而是飞快地喊出了他的名字:“你也来了?布雷斯。”

        “他是通过记忆联想认出我的。”扎比尼靠着门框,对于这一点来说他再熟悉不过了,无论是从前霍格沃斯的七年,还是现在成为傲罗的他,对于这些反应他再敏感不过,“发生什么事了。”

        “你是傲罗,你应该比我清楚的多。”西奥多目光不离德拉科,而德拉科正笑着安慰潘西。

        “以哈利波特的魔力,的确做得到。”扎比尼闭上了双眼,深呼吸缓了缓,“德拉科透支了魔力,并且在魔力微弱情况下同时遭受摄神取念和一忘皆空,而德拉科本身是拥有很不错的大脑封闭术,会自动运转保护他的记忆抵抗外来入侵,德拉科不敢让他发现估计还强撑着主观去操控移动强行开放自己的记忆,波特魔力又强力,对他的记忆或者反应能力造成了一定损伤。”

        “很疼的吧。”西奥多抿了抿嘴。

        “我给你一发钻心剜骨,你疼不疼?”扎比尼看着还有精力和潘西打打闹闹的德拉科,“能活下来应该波特也是留手了。”

        西奥多拍了拍扎比尼的肩膀:“你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扎比尼嗤笑一声,“不就是和梅林多打几次招呼,以波特抓食死徒的速度,目前没有太大威胁,就怕他让我去清扫翻倒巷,那里可都是老熟人。”

        “这可不是老熟人那么简单,我怕你变成熟人。”西奥多担忧的说道,“厉火可不和你讲道理。”

        “我猜他们只会给我杀戮咒。”扎比尼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西奥多,你话变多了。”

        “你在害怕。”西奥多笃定的说,“让我去吧。”

        扎比尼拍开西奥多搭在他肩上的手:“别开玩笑了,况且我还没有那么没用,国际魔法合作司我一点也不擅长,你知道我鼻孔朝天的性格的。”

        “未来的合作司司长,你就安心吧。”扎比尼扯出一抹笑颜。

        “话变多的是你。”西奥多的脸上露出几分轻松,也许扎比尼真的没事。

        潘西也擦去了眼泪:“我们改天再来拜访。”

        她背对着德拉科露出了担忧的眼神,拉着他们走到了门口:“我这他不会放过我们的,我们得赶紧回去,况且如果扎比尼再不去报到的话,波特会笃定我们知道德拉科的位置的。”

        “对了。”潘西又匆匆忙忙的走回去,“我还有一个问题,德拉科,你愿意成为教父吗?”

        “你的意思是说……”德拉科的脸上也露出几分发自内心的欣喜与祝福。

        “是的,我怀孕了,那么现在你给他取一个名字吧。”这样虽然不符合礼节,但是潘西已经等不及了,同时担忧着到底未来还有没有机会让德拉科给他取个教名,不如现在趁着一切还在。

        “亚伯。”德拉科眨了眨眼,“或者洛内尔也行。”

        “如果你喜欢,洛内尔可以是他的中间名……”

        “快走吧,潘西。”扎比尼催促道。

        “那就这么决定了。”潘西跟上扎比尼离开了。


接下来可能会有西奥多×德拉科的剧情,注意避雷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